关于做好2024年国内访问学者项目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4-11

各学院(学部、书院)、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本科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承训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师函〔202411号),现就做好我校国内访问学者项目计划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

我校可推荐2名。

二、推荐条件

在我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45岁以下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或者是40岁以下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

三、选派范围

登录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网页,关注和查询2024年接受国内访问学者的高等学校、专业、导师及课题目录。对确有研训需求但不在以上目录的省内博士授予权高校访学申请,可列入本校推荐名额上报。

四、经费资助

        访问期限为1学年,省财政资助经费2万元/人。

五、申请流程

申请人按照以上访学单位要求联系接受访学学校(单位)和指导老师,达成接受意向后,填写《江苏省本科院校高级访问学者项目申请表》(见附件)。

请于419日前,将纸质版材料一式3份报送人事处师资科(石湫校区崇德楼208室),电子版材料打包上传至综合信息平台-资讯中心-文件上传-文件上传与提交,选择任务主题人事处-2024-国内高访。学校确定推荐人选后报送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联系人:潘楠、陈若男,电话:025-56226191


附件:2024年度江苏省本科院校高级访问学者申请表.doc

 

 

人事处

  2024411


  • Copyright ©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邮编: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