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28

各学院、部门: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评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2356号)有关要求,现就做好我校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申报、考评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一)高级技师:我校工勤技能岗位20245月底前仍在职在岗,并在高级技师考评范围(附件1)所列工种岗位工作的人员,符合申报条件者可申报参加本工种的高级技师资格考评。

(二)技师:我校工勤技能岗位202311月底前仍在职在岗,并在技师考评范围(附件2)所列工种岗位工作的人员,可按条件申报参加相应岗位工种的技师资格考评。

二、申报流程

1.申报人员向所在二级单位提出申请,填写《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评审批表》(附件3),并按《申报须知》(附件4)提交相应材料。

2.各二级单位根据《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高级技师、技师量化考评明细表》(附件5)要求组织测评,对申报人员进行综合考核评价填写《量化考评表附件6),择优推荐。

3.学校根据各二级单位推荐申报情况,组织开展资格审核、选拔推荐、公示后报上级主管部门。

三、其他要求

1.申报高级技师技术等级须有两名业内专家(包括申报工种行业内的高级技师、副高职称以上人员或业务主管领导)对申报人的业务水平、工作实绩、潜在能力等方面作出书面推荐意见;并提供专家的技术职称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

2.各二级单位需于47日下午下班前提交推荐材料至石湫校区崇德楼207。联系人:田老师、曹老师;联系电话:56226193


附件1:高级技师考评范围.doc

附件2:技师考评范围.doc

附件3: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评审批表.doc

附件4:2023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考申报须知.pdf

附件5:2023年高级技师、技师量化考评明细表.pdf

附件6:2023年高级技师、技师量化考评表.doc


                                                                人事处

                                                                                                                        2023328


                                         


  • Copyright ©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邮编: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