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21年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08

兹定于2021613日(星期日)上午93011:30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石湫校区,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博学楼1进行应聘辅导员岗位笔试。届时请参加笔试的人员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根据准考证号、考场号就坐,笔试时间为120分钟。开考后迟到30分钟及以上者视为主动弃权。

准考证打印方式及打印时间:

请通过资格初审和缴费确认的应聘人员,于指定时间到江苏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错过打印时间造成无法考试的,责任自负。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699:00202161310:00

注意事项

一、考试须知

1.考试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没有准考证的考生,一律不得入场参加考试;有准考证,但遗失身份证的考生,必须持有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户口所在地(考点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上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否则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开考30分钟内不得交卷离场;考试结束前5分钟禁止再提前交卷。

2.严禁将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监考老师如数收回考生的试卷、草稿纸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3.笔试成绩将在5个工作日内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jssnu.edu.cn/)公布。

4.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

5.疫情期间送考人员及校外车辆谢绝进入校园,请考生提前做好交通安排。

6.为避免人员聚集,此次现场不张贴考生考场分布名单,请考生务必提前准确了解自己所在考场号。

7.考试当天进校时,门卫将查验考生身份证、准考证、当日苏康码、14日行程轨迹,并进行体温检测,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8.根据有关部门疫情防控要求,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有国(境)外旅居史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需按照要求落实隔离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和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14日内曾到达或经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低风险地区的考生,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二、特别提醒

1.因现场核对信息人员较多,请考生提前1小时到达,并听从现场人员指挥,有序查验。凡有不配合现场人员指挥及查验不合格者,不得参加笔试。

2.考生如有测量体温≥37.3℃、有干咳等异常状况或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证件等情况,不得参加笔试。请各位考生准确判断自身情况,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以免耽误考试。

3.此次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岗位要求应聘人员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故我们对考生的考核将从入场开始,请各位考生遵守纪律,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 Copyright ©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邮编: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