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管理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10


各学院、部门:

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以下简称“333工程培养对象培养管理期将于202012月期满。根据省人才办《关于做好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苏人才办〔20207号)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现将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期满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为省第五期 “333工程培养对象,含2016年批准的培养对象和2018年增补的培养对象,名单附后。

二、考核内容及等次标准

1.考核内容。主要是培养对象的政治品质与道德品行、专业素养与工作实绩、目标完成情况等。

2.等次标准。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次,第二、三层次优秀等次的培养对象应分别达到《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培养与管理暂行办法》(苏人才办〔20167号)规定的第一、二层次的选拔条件

三、考核组织和推荐名额

1. “333工程第一、二层次培养对象考核工作由省人才办负责,省教育厅汇总所有培养对象考核材料上报,我校推荐优秀无名额限制。

2.第三层次培养对象考核工作由省教育厅负责,由学校先进行考评,我校可推荐优秀1人。

四、考核方法与步骤

1.所有培养对象通过“江苏省高层次人才申报管理系统”(http://xmsb.jsrcgz.gov.cn/)进行网上填报并打印《培养对象期满考核表》,该系统将于615日正式开放,系统开放前请参考附件1的样表先进行准备工作。

2.填报《考核情况汇总表》和《实施情况统计汇总表》。

3.人事处对培养对象填写的期满考核表进行审核,组织学校专家进行考评,作出考核意见。

4.省教育厅组成专家考核组,按照规定的考核内容对各校第三层次培养对象进行考核评议,提出考核意见,优秀等次培养对象的比例不超过10%

5.省人才办组织专家对第一、二层次及省教育厅推荐为优秀的第三层次培养对象进行考核评审,并将考核结果提交省“333工程专家委员会进行审议。考评为优秀的培养对象名单经公示后,报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批准。

6.省人才办对考核为优秀的第一、二、三层次培养对象发文予以表彰。

五、有关要求

请所有培养对象于619日前将以下材料报人事处师资科:

1.《培养对象期满考核表》(在系统中填写完成后下载打印,一式3份)及附件材料1份(附件材料按目录归类整理,与考核表分开装订成册);

2.《考核情况汇总表》和《实施情况统计汇总表》(附件23)填写Excel格式电子文档。

3.《培养对象期满考核表》、《考核情况汇总表》和《实施情况统计汇总表》电子版请打包上传至综合信息平台-资讯中心-文件上传-文件上传与提交-选择任务主题“人事-2020-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考核”。

4.纸质材料请统一放置于材料袋内,并在材料袋上粘贴《考核材料袋封面》(见附件4)。

联系人汤老师,联系电话:025-56226191

  

附件:

1.培养对象期满考核表(样).doc

2.考核情况汇总表.xlsx

3.实施情况统计汇总表.xls

4.考核材料袋封面.doc

5.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名单.doc

  

                 人事处

                      2020610


  • Copyright ©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邮编: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