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职员职级申报评定工作的通知(第二轮)
发布时间: 2020-03-31


各学院、部门:

经职员聘用工作组讨论决定,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任职年限初审名单见附件1,申报者须对照《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职员制度暂行办法》(江苏二师委〔201783号),符合相应职级聘用条件者,请认真填写《职员职级评审表》(见附件2)。

二、如对初审名单有疑议者,请在3个工作日内(43日前)向人事处反映,逾期不再受理。

三、请申报者所在单位于415日前完成申报人员述职和民主测评工作,将测评结果汇总填入《职员职级评审表》的相应位置。其中学院以总支为单位,机关以支部为单位分组进行述职(分组情况见附件4),参加测评人数原则上不少于15人。

四、提交材料要求及时间安排:

(一)《职员职级评审表》(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3份)。

(二)《职员职级评审表》电子版请登录我校综合信息平台(http://rsgl.jssnu.edu.cn),在资讯中心”-“文件上传”-“文件上传与提交栏目中,选择任务主题人事-2020-2019年度职员职级评审表,将评审表电子版上传。

(三)415日前请将填写完整并签字盖章的《职员职级评审表》、第一轮通知要求报送的《职员职级申请简表》纸质版一并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崇德楼208室)。

联系人:殷姝媛,电话:025-56226191

  

附件:1.申报人员初审名单.xlsx

2.职员职级评审表.doc

3.民主测评表.doc

4.民主测评部门分组情况一览表.xlsx

  

  

                   人事处

                                        2020331


  • Copyright ©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邮编: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