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16

各学院、部门:

根据省人社厅、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近期将开展2019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资格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申报人员应聘任在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且年龄不超过60周岁(截至2018年底)。

(二)参照《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附件3)中规定的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竞聘条件。

二、相关工作要求

(一)按照个人申请、部门审查、资格评议、人选公示等程序确定推荐人选。学校将根据符合申报条件人员情况,本着公开、公正、竞争的原则,择优推荐,拟推荐人选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二)请相关申报人员认真准备以下申报材料。

1.《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人选推荐情况一览表》(附件1excel格式,报送电子版);

2.《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表》(附件2,一式三份,A4纸打印单独装订,同时提供电子版及2寸电子版照片),申报条件罗列应简明扼要,名称、单位、时间、等次、排序等基本要素齐全;

3、表格填写的内容,均须附有关证明材料。请将反映申报人员业绩、成果、获奖情况的有效证明材料复印件整理清楚,编排目录并装订成册,交由人事处审核盖章。

申报表与其他材料分别装订,附件材料要装订成册,所有报送材料要求装袋,一人一袋,袋面粘贴内附材料目录。

(三)申报材料截止日为20191018日。请各学院在规定时间内将推荐人选纸质材料送人事处师资科(石湫校区崇德楼208室)。

联系人:戴思薇

联系电话:025-56226191

电子邮箱:daisiwei1016@163.com

  

附件:

1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人选推荐情况一览表.xlsx

2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表.doc

3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管理办法(试行).doc

  

  

                 人事处

                20191011


  • Copyright ©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邮编: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