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代表观看《一生只为一事来》专题影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20


各学院、部门:

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指导的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于99日上映。本影片根据“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师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支月英老师在偏远大山深处的艰苦条件下,以最质朴的信念坚守初心,为大山里三代孩子带来重大命运变革的感人故事。经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批准,作为教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之一,该影片日前在教育部机关礼堂放映,500余名干部观看,大家普遍反映感人至深。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安排,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实际,经报学校领导批准,决定组织部分教师代表集中观看《一生只为一事来》专题影片。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影方式:开设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师代表集中观看《一生只为一事来》专题影片专场。

二、观影时间:925日(星期三)下午14:30-16:20

三、观影地点:SFC上影影城4号厅(草场门大街99号新城市广场3楼)

四、观影组织:由学院、部门按照名额分配将电影票发放给本单位教师代表,直接持票入场观看。

五、电影票领取:各学院、部门请于92316:00前至人事处师资科(石湫校区崇德楼208室)领取。联系人:戴思薇、殷姝媛,联系电话:025-56226191

六、特别提醒:观影期间,参加活动的教师代表要遵守影城相关规定,自觉维护教师形象。


附件:名额分配.xls

  

  

                   党委组织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920


  • Copyright ©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邮编: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