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6年分院申报职称人员报送评审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7-02
老师:
为做好2006年分院职称评审的前期准备工作,现将个人申报材料报送的内容及要求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申报人员认真阅读《分院2006年教师职务评聘工作实施意见(草案)》,参照文件要求了解评审程序,熟悉评审进度并做好相应准备。
二、对照《分院2006年教师职务评聘工作实施意见(草案)》内容,申报人员逐项逐条、准确无误地填写所有需提交的评审材料,按时送分院评委会。时间详见(草案)。
三、请申报人员将评审材料(科研目录和基本状况)以word形式报送所在分院,由各分院整理、并盘后报院人事处。
四、我处将2006年分院职称评审工作所有相关文件、通知、表格上传到江苏教育学院网站(www.jsie.edu.cn)人事处网页(rsc.jsie.edu.cn)的最新公告栏内,请申报人员及时查阅,从网上下载表格时按照《网上下载表格的填表说明》一文的要求去做。
五、凡申报中、高级职务的教师按要求填写《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评审表可从院人事处网页上下载。
 
               江苏教育学院人事处
              二○○六年二月二十四日
  • Copyright ©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邮编: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