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后勤管理处内设科级职位实行公开竞聘的公告(001号)
发布时间: 2011-06-23
关于后勤管理处内设科级职位
实行公开竞聘的公告
001号)
按照院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深化我院后勤改革和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经研究决定,对后勤管理处内设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水电管理服务中心、处办公室等8个科级职位实行公开竞聘,具体办法公告如下:
一、竞聘职位与职数
1、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   主 任  1人
副主任   1人 
2、饮食服务中心       主 任  1人 
                            副主任  1人
3、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主 任  1人
副主任  1人
4、水电管理服务中心     主 任   1
5、处办公室         主 任或副主任 1人
二、竞聘条件与资格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教育事业。
2、有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思想意识和信心,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3、具有全局意识,有胜任岗位需要的领导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专业知识。
4、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办事公道,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能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廉洁奉公,勤奋敬业,扎实工作。能正确对待不同意见,善于团结、带领本部门职工较好地完成各项任务。
5、身体健康,能适应繁重的后勤服务工作需要。
符合上述条件的全院范围内的在编正式职工皆可报名参加。
三、竞聘报名与方法
参加竞聘的同志请于12月28日上午11:30前,直接向干部考核聘任工作小组(工作地点:后勤管理处)报名。
欢迎全院各系、部门符合条件者踊跃报名自荐,参与竞聘。

 

20041222日       

  • Copyright ©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邮编: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