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江苏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科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意见
发布时间: 2011-06-23
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江苏教育学院
后勤管理处科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意见
 
根据院党委、行政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后勤改革和后勤管理工作的深入,全面做好新形势下我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经研究决定对现任后勤科级领导干部进行考核。具体实施意见如下:
一、指导思想
后勤科级领导干部的考核工作,要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干部考核的标准,严格按照党性原则和岗位职责的要求,严格按照人事处科级干部的管理制度和考核工作的具体步骤,在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院相关职能部门的具体指导下,认真、严谨、富有成效地做好这次科级领导干部的考核工作。通过这次考核,真正达到不断强化各级干部的全局意识、岗位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创优意识,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逐步形成民主、健全的干部管理工作运行机制的目的。
二、组织领导
院成立后勤管理处科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小组,由李久生、成洪、钟群、阎飞、朱进友、李学春、杨嵘组成,李久生同志任组长,成洪、钟群同志任副组长。
三、工作步骤
1、制定方案(11月8日—11月18日);
2、宣传发动。召开后勤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进行动员部署(11月19日);
3、个人准备。后勤管理处现任科级领导干部根据述职要求进行书面文字准备(11月20-11月29日);
4、干部述职、民主评议。召开后勤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现任科级领导干部按部门述职,进行民主测评(11月30日—12月8日);
5、开座谈会。听取群众对现任科级领导干部的评价及对新一轮科级领导干部聘任和竞聘的建议。(12月9日-12月15日)
四、现任科级领导干部述职基本内容
1、政治思想、党性原则方面
2、履行职责方面
 (1)所在岗位职责履行情况
 (2)管辖范围的财务收支、经费使用情况(书面列清经费来源、经费开支和现有经费情况)
3、所管部门人员思想状况情况
4、个人和所管部门目前还存在什么问题?应怎样解决?
五、考核要求
1、现任的科级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到此次干部考核的重要性,本着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做好考核准备和述职,全面、正确地认识自己,既要谦虚谨慎,又要充分地展示自己。
2、各部门现任科级领导干部要在做好考核工作的同时,不得放松对本部门的日常管理,尽职尽责、一如既往地做好本部门的工作。
3、全处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主人翁精神,积极认真地参与此次干部考核和民主评议,多提积极的建议,为后勤管理处新一轮干部聘任打好基础。

 

 

       20041118

  • Copyright ©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人事处 版权所有
  •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邮编: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